大田县文体和旅游局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推进会

日期:2020-10-28 16:05 来源:大田县文旅局
| | | |

  10月23日,县文旅局在局会议室召开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专班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叶增稳主持,工作专班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对于坚持和完善基层民主制度,密切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联系,加强基层行政权力监督制约,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各室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基层政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指导意见》,积极学习借鉴同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试点经验,研究制定本局公共文化服务领域基层政务公开标准目录,细化政务公开工作安排,优化政务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扎实做好并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