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推进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

日期:2020-12-28 11:39 来源:大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 | |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将政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政务公开工作,成立了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各专班职责,确保工作开展。

  二是强化督导,进一步规范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体系。一方面,积极派员参加县政府举办的网站信息维护和政务信息公开工作培训班;另一方面,加强监督引导,通过健全制度,完善工作机制,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统一性和规范性,确保政务工作高效运转。 

三是严格落实制度,更新完善目录。强化政府信息公开保密审查、信息源头管理及信息发布协调等机制,落实责任主体,确保信息发布及时、准确、完整、权威、安全。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持续做好政务公开标准目录更新完善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