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统计局多措并举推进政务公开

日期:2022-10-27 14:12 来源:大田县统计局
| | | |

  今年以来,大田县统计局按照政务公开工作要求,多措并举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坚持把政府信息公开作为一项日常工作,由分管领导主抓,专人负责,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对政务公开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不断加强和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推动做好信息公开工作。

  二是树立大公开理念,严格落实政务公开工作。本着制度性、政策性的内容长期公开,经常性的工作定期公开,阶段性工作逐段公开,动态性工作随时公开的原则,县统计局政务公开工作由点到面、由浅到深稳步推进,逐渐步入日常化、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

  三是拓展公开宽度。以公开为原则,以不公开为例外,主动公开政府信息,发挥统计服务作用,主动接受社会、舆论监督。公开的主要内容包括机构职能类信息、规划计划类信息、为民办实事类信息、统计信息及其他法定信息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