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住建局强化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日期:2022-10-31 16:34 来源:大田县住建局
| | | |

  大田县住建局认真贯彻落实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要求,精心组织领导,进一步推进全县住建系统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水平。  

  一是加强队伍建设。成立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股室、单位(中心)负责人为成员的政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并安排专人具体负责政务公开工作确保政务公开工作深入有序推进。 

  二是加强思想认识。将政务公开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为提高政务公开工作的影响,宣传政务公开知识,提升政务公开工作人员业务能力,积极参加上级组织的多种形式的政府公开宣传培训,明确了政府公开工作的要求。全力抓好政务公开工作,推动政务公开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加强保密工作。坚持科学公开和业务提升一体推进,确保公开程序到位。严格政务信息公开程序,按照“谁制定、谁审查、谁负责”的三审原则,做到任务明确责任到人加强保密工作相关法规、政策的学习,增强保密意识杜绝发生密级文件信息公开、泄露等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