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发改局多举措推行政务公开工作

日期:2022-11-25 17:43 来源: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
| | | |

  大田县发展和改革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以及县政府关于信息公开工作的各项部署,扎实做好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坚持以公开促落实、促规范、促服务,及时公开重大建设项目信息,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一、公开重点领域信息。按照上级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部署要求,不断拓展信息公开内容,完善公开制度,强化公开监督,扎实做好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工作。同时深化“放管服”改革,围绕“时限最短”,提高审批服务效能,做好项目审批服务“三集中”“一个窗口受理,多部门并联审批”。二、做好政府信息管理。严格落实政府信息公开主体责任、保密审查,信息发布审核等制度,确保公开的政府信息的发布程序规范,发布的内容合法合规,信息公开规范有序、及时高效。三、公开民生商品价格信息。为保障市场物价水平基本稳定,提高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的透明度,定期在县政府网站发布县城区“价比三家”等民生商品价格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