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国务院安委会第五督导检查组来闽检查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

日期:2022-10-15 09:21 来源:大田县应急管理局
| | | |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安委会各成员单位,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风农场: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第五督导检查组要求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闽安委办〔2022〕105号)要求,现将第五督导检查组来闽检查发现的政府层面问题清单(见附件)发给你们,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对照清单全面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风险隐患,举一反三,补短板强弱项。各责任单位要按照要求明确整改措施、时限,狠抓问题整改和工作落实,确保取得实效。对于已经完成整改的问题,报送整改进展和整改成效,并附佐证材料;对于一时难以整改完成的问题,报送整改方案并逐项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和完成时限,并于每月22日前报送整改进展情况,直至整改完成。

  联系电话:7220737;邮箱:dtxajj7220737@163.com。

  附件:国务院安委会第五督导检查组来闽检查发现的政府层面问题清单

  大田县人民政府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

  2022年10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