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确定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实训基地的公示

日期:2020-08-20 16:29 来源:大田县农业农村局
| | | |

  为进一步提升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致富带动能力,加快贫困村和贫困人口增收脱贫步伐,根据《福建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工作的实施意见》(闽扶办﹝2020﹞13号)和《三明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三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做好2020年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任务有关工作的通知》(明扶办﹝2020﹞9号)文件精神,经我县新型职业农民示范培训基地和实训基地申请、县扶贫办审核,确定大田县永强家庭农场为大田县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实训基地。请广大群众监督。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日起十天内向县扶贫办提出。

  县扶贫办联系方式:0598-7268183(张)

  

 

大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