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决定书 田政行复〔2021〕5号

日期:2021-08-20 16:30 来源:大田县司法局
| | | |

  申请人:*

  被申请人: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申请人龙*对被申请人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作出的对大田县掌合豫百货店举报事项不予立案不服,于2021年8月2日向本机关提出行政复议申请。因行政复议申请材料不齐全,2021年8月3日,本机关通知申请人补正“1、举报的产品(即“吊顶28W创意集成led厨具灯具现代简约25W嵌入式扣板灯餐厅600*6 ”的30*30-22w集成吊顶灯1件)系你本人购买的材料;2、提供的截图,应说明截图的来源及注明制作时间、制作人签名等;3、证据资料一式两份”等材料。2021年8月17日,本机关收到申请人补正的购买产品实物图两份,购买订单截图两份,但申请人未按要求补正“举报的产品(即“吊顶28W创意集成led厨具灯具现代简约25W嵌入式扣板灯餐厅600*6 ”的30*30-22w集成吊顶灯1件)系你本人购买的材料”。鉴于申请人未补正该材料,无法证明申请人与被申请人作出的行政行为存在利害关系。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第十七条第一款和《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复议法实施条例》第二十八条第(二)项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如下:

  不予受理申请人龙*提出的行政复议申请。

  如对本决定不服,可以自接到本决定书之日起15日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大田县人民政府 

  2021年8月20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