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罗丰工业区(一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公示

日期:2021-12-21 15:21 来源:大田县自然资源局
| | | |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2019年修正)》、《自然资源部关于印发<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标准(试行)>的通知》(自然资规〔20205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报批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3号)、福建省自然资源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编制参考指南(试行)》的通知(闽自然资发〔20216号)等文件要求,大田县人民政府组织编制了《大田县罗丰工业区(一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并征求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展和改革局、工业和信息化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林业局、生态环境局、社会公众及成片开发范围内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的意见。现将方案主要内容进行公示,在公示期间,对该方案的意见和建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等法定形式向大田县自然资源局反馈。 

  一、用地位置:太华镇罗丰村 

  二、用地面积:55.6067公顷 

  三、用地范围:东至:省道217(原306)沿线西侧,南至:罗丰村“佰岬垅”处水田,西至:罗丰村“佰岬垅”处林地,北至:罗丰村“佰岬垅”处林地。 

  四、公示期限:20211221日至20211229 

  五、反馈方式: 

  联系地址:大田县自然资源局国土空间用途管制股(大田县均溪镇建山路11号三楼) 

  联系人小廖 

  联系电话:0598-7305568 

  附件:大田县罗丰工业区(一期)土地征收成片开发方案 

       

                                                                                    大田县人民政府 

                                                                                    20211221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