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大田县公办幼儿园招生片区划分

日期:2022-12-07 10:01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一、招生办法

(一)城区各公办幼儿园按规定接收本片区适龄幼儿入园。各幼儿园要在划定的招生区域内张贴招生通告。

(二)家长或监护人需携带幼儿户口簿及幼儿园要求提供的其他相关材料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户籍所在招生片区幼儿园报名登记,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就近入园。家长或监护人所提交的户籍材料超过2022年6月17日,视为无效材料,视同自行放弃城区入园资格

(三)城区民办园按就近入园的原则招收适龄幼儿入园。需在城区幼儿园就读的外来人员子女,家长可就近选择城区已取得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园就读。民办园招生时间由各园自行确定。

(四)城区个别公办幼儿园在尚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优先接收招生片区内购房且具有不动产权证或“两证”齐全的适龄幼儿,具体招生条件及办法需上报县教育局初教股备案。大田县第四实验小学(原大田县均溪中心小学)所属公办园根据空余学位的情况由均溪镇人民政府制定方案,报县教育局复核后另行下文。

(五)城区公办幼儿园原则上不得开设小小班,城区民办园可根据办园规模和师资情况向县教育局初教股申请开设小小班,招收年满2周岁(2019年9月1日至2020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幼儿。

 

二、招生片区划分

(一)实验幼儿园(含玉山教学点)

户籍在玉凤、白岩、南街、文昌居委会的适龄幼儿。

县实验幼儿园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从招生片区抽选部分适龄幼儿至玉山教学点就读。

招生咨询电话:7322127

(二)第二实验幼儿园

1.户籍在建山路以西(靠仙亭山一侧)的仙亭居委会适龄幼儿;

2.户籍在福田路以西、均溪河以东的仙亭居委会和福塘村的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5032966

(三)红星幼儿园

1.户籍在均溪镇红星村(不含纳入香山分园招生片区的对象)的适龄幼儿;

2.户籍在东门居委会(不含纳入香山分园招生片区的对象)的适龄幼儿;

3.户籍在凤山东路、虹山路、象山路的镇东居委会(不含纳入温镇幼儿园招生片区的对象)的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335908

(四)红星幼儿园香山分园

1.户籍在香山路和桥山路的均溪镇红星村适龄幼儿;

2.户籍在香山路和桥山路的东门居委会适龄幼儿;

3.户籍在镇东居委会(不含纳入红星幼儿园和温镇幼儿园招生片区的对象)其他路段的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335908

(五)城关幼儿园

户籍在福田路以东(靠职专一侧)的仙亭居委会和福塘村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227290

(六)城关幼儿园赤岩分园

1.户籍在赤岩居委会的适龄幼儿;

2.户籍在建山路以东(靠均溪河一侧)的仙亭居委会适龄幼儿;

3.属均溪镇造福工程(秋竹新村)对象的适龄子女。(需提供户籍证明及均溪镇政府证明材料)

招生咨询电话:7226902

(七)实幼京口开发区分园

1.京口开发区员工子女;

2.户籍在华兴镇京口村的适龄幼儿;

3.京口开发区分园可根据自身办学能力,就近招收非招生片区的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221509

(八)均溪中心幼儿园

户籍在均溪镇玉田村的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270035

(九)温镇幼儿园

1.户籍在均溪镇温镇村的适龄幼儿;

2.户籍在兴业路(过境路)以东(靠新汽车站一侧)的镇东居委会适龄幼儿;

3.从均溪镇大道山村和前坪乡下地村迁居、安置至龙宝新村,且户籍不在镇东居委会的适龄幼儿。(需提供户籍及乡镇政府证明材料)

招生咨询电话:7337189

(十)福塘幼儿园

户籍在均溪镇福塘村的适龄幼儿(不含纳入城关幼儿园和第二实验幼儿园招生片区的对象)。

招生咨询电话:7231613

(十一)城北幼儿园

1.户籍在均溪镇郭村村的适龄幼儿;

2.户籍在均溪镇郭村村辖区内所属楼盘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225256

(十二)大田县华兴中心幼儿园

1.户籍在华兴镇的适龄幼儿;

2.户籍在华兴镇辖区内所属楼盘适龄幼儿;

3.户籍在均溪镇温镇村(镇前洋片区)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231093

(十三)大田县特殊教育学校

面向全县招收智障(含自闭症)适龄幼儿。

招生咨询电话:7335399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