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林金龙深入大田职专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2-03-16 11:12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3月15日,大田县人民政府县长林金龙深入大田职专督导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县政府办主任陈有明、县教育局副局长田加添陪同督导检查

 

  林金龙认真察看了校门、隔离室及校园,听取大田职专校长杨生强关于学校疫情防控的详细汇报,全面了解学校日常管理、健康监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岗位实习学生管控、食品安全管理等措施落实情况。林金龙强调,学校是防控重点,人群密集,学生防疫能力较弱,疫情防控责任重大,学校务必克服麻痹和松懈心理,加强防疫物资储备,落实工作责任,统筹安排,常抓不懈,全面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杨生强表示学校一定会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进一歩强化岗位实习学生和学考年段学生的管控,完善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和身心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