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职专:战“疫”一线 党员先行

日期:2022-03-25 11:18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支部是堡垒,筑起安全线。新一轮疫情面前,大田职专党总支全体共产党员坚决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伟大抗疫精神,挺身而出、投身一线,以对师生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组织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抗击新冠肺炎,党员在行动。不计个人利益,坚守抗疫一线。手执红外测温仪,测温、查码、提醒师生规范佩戴口罩,把好校门入口关。

  站位靠前,闭环管理我先行。一米线,严要求,错锋上学核酸检测我劝导。维持秩序,分流出入,站好一班岗,贡献一分力。一个点位就是一道防线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

 

  初心永擎,方可照亮前路;使命在肩,更需勇毅前行。疫情防控关乎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也需要每个人的共同努力。大田职专全体共产党员凝心聚力、众志成城、迎难而上,带头参与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共筑红色堡垒,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增辉党旗、添彩党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