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职专举行2022年技能大赛

日期:2022-05-10 11:27 来源:大田县教育局
| | | |

  为深化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展示学校师生积极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采,5月9日,大田职专举行2022年(第11届)技能大赛,开设了键盘乐器演奏、平面设计、数控车加工、技术电气安装与维修、汽车营销、网络搭建及应用、中餐热菜、会计业务处理、艺术插花、中华茶艺等24个竞赛项目,共有344名选手参加比赛。

 

 

  为确保比赛顺利进行,该校高度重视,认真筹备,精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在比赛场地设置、后勤保障等方面做了充足准备,保证参赛选手最大限度地发挥水平。比赛现场,选手们沉着应战、攀越新高,充分展示了学校的专业特色与办学实力,更展现了学生娴熟的专业技能与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大田职专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理念的指导下,不断加强学生实训教学,充分发挥技能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用文化陶冶学生的心灵,用技能提升学生的素养,深化产教融合、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努力推动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促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着力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和能工巧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