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民政局关于下达上京等4乡镇防灾减灾设施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

日期:2016-06-13 11:03 来源:本网
| | | |

上京镇、广平镇、太华镇、梅山乡各社会事务办: 

  根据福建省财政厅 民政厅《关于下达2015年防灾减灾设施建设补助资金的通知》(闽财(社)指〔2015〕3号)文件通知精神,现将2015年防灾减灾设施建设补助资金20万元下达给你们,其中上京镇、广平镇、太华镇、梅山乡各5万元,用于所在地自然灾害避灾点建设,在原配备物质基础上,进一步提升避灾点建设。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此款应与地方配套资金统筹使用,严格按照闽民救〔201351号文的要求用于自然灾害避灾点内部整治和购置应急救助物资器材,不得截留或挪作他用。 

  二、上京镇、广平镇、太华镇、梅山乡社会事务办要在明确资金使用对象范围内,把好建设标准,确保建设实效。 

  

大田县民政局           

  2016年6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