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2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02-26 16:37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2月25日上午,林金龙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全省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新形势下进一步加强督查激励的通知》贯彻落实措施、县人大常委会对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落实情况的报告。

  会议要求,(1)领导带头、主动作为。政府班子成员要结合分管工作,带头研究,亲自部署,督促落实;各部门要研究制定本部门、本行业的工作方案,会同各乡(镇)用足用好各项激励措施,充分发挥激励的导向作用。(2)加强对接、合力争取。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向上对接,勤于跑、善于借、勇于争,做到每月跑市、每季跑省;要积极向上汇报,主动协作共为,加大探索创新、总结提炼、宣传推介力度,大力推广我县特色做法和工作亮点,全力争取上级激励支持。

  会议指出,加强历史文化名镇名村和传统村落保护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历史文化遗产保护系列重要论述精神的具体举措,对进一步传承弘扬优秀历史文化,助推我县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