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县政府召开第9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2-10-01 11:16 来源:大田县政府办
| | | |

  9月30日上午,林金龙县长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百日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审议《大田县城市服务及环保产业园建设项目实施方案(送审稿)》。

  会议听取大田生态环境局关于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百日攻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意见的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正视《八闽快讯》通报的我县流域水环境存在的问题,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按照《全市水环境质量提升百日攻坚方案》工作要求,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县域水环境质量各项指标稳定达标。

  会议要求,大田生态环境局要抓紧筹备《八闽快讯》通报问题整改推进会,结合我县实际,迅速组织开展水环境质量问题整治行动,排查摸清全县问题底数,制定全县治理工作方案,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单位,有序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持续改善水环境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