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召开,传达贯彻市委书记黄如欣来田调研讲话精神

日期:2022-07-26 08:48 来源:大田融媒
| | | |

  7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林金龙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市委书记如欣来田调研讲话精神,研究我县贯彻意见。陈剑生、吴初增、夏寿南等县几套班子领导参加 

  

  会议指出:市委书记黄如欣上任伊始,利用周末时间到大田考察指导,充分体现了对大田人民的关心关怀,充分彰显了对大田发展的殷切希望。市委书记黄如欣的调研讲话精神,为大田县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各项事业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路径。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黄书记的调研讲话精神,扎实做好“两稳一保一防”工作,大抓招商、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营商环境,全力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

 

  会议强调:要大招商招好商。围绕构建“二三四”现代产业体系,用好以商招商、田商回归等招商工作法,全力招引一批产业链上下游的大项目好项目。要强化项目攻坚。树牢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集中力量攻项目,抓住天气晴好的黄金施工期,在保证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快马加鞭、大干快上,把时间抢回来、把进度补回来。要加快产业升级。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嘱托,统筹做好“三茶”文章,坚持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全力打响“大田美人茶”品牌,坚持科技创新,鼓励企业加大科研投入,全面提升企业竞争力和发展效益,做大做强铸造和装备制造、水泥建材、石墨(烯)新材料等产业。要优化营商环境。认真落实好各项助企纾困政策,深化“百名干部挂百企、我为企业解难题”等活动,持续深化“局长走流程”“四减一提”等创新做法,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优质营商环境。 

  会议学习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围绕《百年大党面对面》进行研讨交流。传达学习了平安福建建设表彰大会暨更高水平的平安福建建设工作会议、全省近期若干重要宣传思想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会议还研究审定了《大田县2022年改革创新奖评选奖励工作方案(送审稿)》《大田县推进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建设行动方案(送审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